下载上游新闻APP
当前位置:新女网 > 下属媒体

下属媒体

新女报
  《新女报》于2001年12月13日,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一份生活服务类周报。
  《新女报》以“全心全意,只为女人”为办报理念,力倡女性张扬之美。中国女报第一品牌、全国城市周报前三甲。先后荣获 “中国最具广告价值媒体”、 “全国城市周报十强”、“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十大周报品牌”、“影响中国最具品牌传播价值专业媒体”、“最受女性喜爱的十大品牌报纸”、“全国最具时尚影响力城市周报”、“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生活服务类报纸”、“重庆市著名商标”等众多殊荣。

 

渝州
  《渝州服务导报》创刊于2000年。西部最早的城市时尚生活周报。以“城市潮,生活家”为基本定位,引领城市时尚之美。屡获“全国生活服务类周报十强”称号。

 

健康人报
  《健康人报》创刊于2000年8月,2007年由新女报接手改版再造。西部地区唯一的健康类周报。以“家庭健康管理者”为办报宗旨,塑造生活健康之美。 “影响中国2009-2010年度最具品牌传播价值专业媒体”、“中国专业报品牌十强”。

热门活动
1
最新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