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上游新闻APP
今日推荐

“日本网红药”“塌房”,你还敢不敢用?

小林制药保健品已致2死106人住院,再次攀上热搜榜,引发安全质疑。 日本厚生劳动省26日公布了因摄取含有“小林制药”公司“红曲”成分的保健品后发生的第二例死亡案例,入院人数已增至106人。小林制药呼吁消费者停用受影响的产品。

重庆国际小姐 | 季军胡文倩:让我为这座城起舞

27岁的胡文倩目前是一名大学老师,教授红酒品鉴、烘焙实务、旅游礼仪、旅游英语等特色课程。 五岁学习舞蹈,常年的坚持不懈,磨炼出她坚韧自律、昂扬向上的品格。雅思7分、持WSET3级(业余最高级别)品酒证、抖音账号24万粉丝……Buff叠满,技能树全亮。

女神节快乐 | 不被定义做自己,才是今天的意义

女儿、妻子,母亲、恋人、同事、朋友…… 不论是何种身份,身在何处, 女人, 有深邃思想,有有趣灵魂, 有雄心,有天赋,也有美貌。 她们甚至不需要被赞美,只需要被看见。

重庆大剧院年度大戏——法语原版音乐剧《摇滚莫扎特》即将来渝

法语原版音乐剧《摇滚莫扎特》(以下简称“法扎”)10月重磅来渝!作为今年第二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重庆大剧院十五周年庆年度大戏,10月17-20日“法扎”将在大剧院连演5场!山城观众足不出渝就能欣赏到这台充满法兰西风味摇滚原版音乐剧。
新女报全媒体